難得肉包子老公有空可以帶我去渡假

這次地點是我挑的「墾丁」

同行的有二對夫妻,其中一對才在6/2結婚而已呢!!可是超級超級新人喔

其中高雄的朋友有帶小朋友阿睿是個可愛的孩子(是個很愛在衣服上別猴子麵的小孩),而且很少有孩子才二歲半會愛吃「羅漢果」太妙了~~真老派耶!!

安口與阿睿  

 

 這次挑的飯店也是特別挑有遊泳池的可以讓阿睿在這盡情舒服的游泳

我想也是因為現在有寶寶了~總是會特別注意小孩子的需求跟要注意的部份!!

心想等寶寶出生以後,也要帶他出來看看好好認識這個美好的世界。然後跟好姐妹帶著彼此的BABY一起出來喝下午茶交換媽媽經

2012-06-05-19-23-29_deco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墾丁(明明也才過一年)覺得這邊的海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清澈....

一些景點也被大陸客給團團包圍,很難在當中拍得一張好照片

平常日來到墾丁也是人滿為患,墾丁大街上滿滿都是人

墾丁可說是夏日出遊的一個大指標吧!!

 

因為甲狀腺亢進的關係,在懷孕期間會愈來愈腫大,甚至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這個狀況讓我很擔心…因此懷孕初期最好的運動對我而言應該就是多走路、多散步

所以墾丁大街.....我來了

一路先從阿利海產開始吃(怎麼感覺沒有以前好吃>"< 孕婦好挑嘴啊!!)

路上吃霜淇淋、喝五十嵐(真的太熱不得不吃呀!!)整個逛完我整個人已經沒力氣了(體力好差啊)

此時肉包子很擔心我會不會太累…所以大夥就買了宵夜小吃打包回飯店邊聊邊吃!!

 

隔天我們睡到自然醒HAAA很舒服

然後中午去吃冒煙的喬(吃飽飽。。)

然後去風吹沙走走結果被大陸客包圍所以快速閃人至南灣玩沙

肉包子和二位人夫去玩水上遊戲(玩超久的。。有30分鐘以上了吧)

而且三和一變貴了耶!我印象中以前只有幾百元吧,現在居然要一個人五百元(這還是殺價後的價錢)

遠遠的我看著三個大男人很累的走過來沙灘這邊。。。

我問肉包子好玩嗎? 「好玩!!可是好累噢!!」

哈哈哈哈哈 我說啊!!人老了真的不可以不服老耶~!!

在沙灘悠閒玩沙踢踢水後就回飯店準備B.B.Q

 南灣  

飯店準備的食材算新鮮,而且是無煙烤肉很環保又健康,哈哈

BUT...飯店準備錯誤只有準備到二人份 所以我們一群人又去怛春大街買好吃的魯味、烤肉、鹽酥雞

大吃大喝之後 孕婦我又累了 該是休息的時候啊!!

BBQ  

 

最後一天回程要早早先回高雄,再打道回台中,在車上吃小杜包子,音樂很嘻哈我還是睡的東倒西歪(真的很會睡)

中午吃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在阿睿的家吃飽飽後,阿睿哭喪的臉不肯跟我們說BYE-BYE 我們一上車後,他整個苦臉…要大哭了

小孩真是天真又可愛呀

 

這次的出遊真是配合孕婦非常悠閒又輕松呀!!

期待下次肉包子回台灣再來出遊,嘻嘻嘻~~

 

DSCF3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