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

孕婦放風回娘家渡假

中午吃飽飯後和水水姐約去宮原眼科吃冰,想說熱潮應該過了吧~~

結果誰知道一下車居然超級大雨,狼狽的走到宮原眼科之後一開門

人山人海,我有點嚇到 有沒有這麼好吃啦!!!

連想拍個照也很困難,但吃冰的人排隊排好長也沒位子可以坐,外面又瘋狂大雨

我跟水水姐對看 只好自得其樂邊走邊拍照!!

 

C360_2012-09-08-10-57-00    

因為想找個地方好好悠閒坐下來喝茶聊天

水水姐決定要衝去開車,我在這等她來,因為我們只有一把傘

這時外面下著瘋狂大雨,水水姐往前一衝要回頭告訴我前面有很積水要我等下別走那邊…

結果…「啊~~~~~」我大聲尖叫著,水水姐的半截小腿掉到洞裡…嚇屎人啊

服務人員被我的叫聲嚇到趕上前去看,水水姐一直說沒事還是回頭大喊叫我別走那…

妳才要保重啊!!!我看她冒著大雨走去開車…實在是很另人擔憂(而且這人把勃肯鞋拿在手上,赤腳走哩~~~)

 

結果水水姐的膝蓋腫了一個超級大黑青,很可怕的那種!!!!!!

我們開車想去中友…結果中友大爆滿大家都在排停車位…所以繞去找七…

結果七今天居然沒上班!!!!!!結果最後我們去了一個寧靜的小店…

一進去我們二個就發現

「完了!!我們二個大嗓門…連呼吸都比別人大聲了吧~~~」

還好店裡的人都剛好差不多離開,這間店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開始在沙發上很自在的聊天

後來七跟孔文也來找我們

哈哈一聊就聊好久…真開心!!不常見面可見面就是要這樣大聊特聊啊

 

晚上到家後麗美姐跟龍老大也很瘋狂,居然不在家…哥也去約會了

只剩難得回來渡假的二姐跟大小妞在家

這個晚上和姐姐聊了好多事情,才知道原來嫁出去的女兒真的都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怕家人擔心也不能隨意說出口

也因為這個晚上姐妹的談心,真的很快活耶!!

所以決定下次也要回家住也要約姐姐一起…haaaaa

 

8/26

今天我跟二姐幫麗美姐一起做芋仔粿

說真的,以前還沒結婚…還真的沒幫麗美姐做過粿哩~~

她都說我們不會啦!!…要我去休息

一直到今天我結完婚都要當媽媽了…她還是一直說不用啦!!要我去休息

不過我堅持一起幫忙…突然覺得結婚了好像更捨不得媽媽做辛苦的事情

希望能夠幫她分擔!!

 

拼图2012_09_08_02_13_51  

 

今天還跟姐姐去市場買東西,還買了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吃三角圓仔湯跟炒麵…

最over的是…那個老闆娘居然認得姐姐,我有點傻眼!!

真的很厲害耶!!她說對我比較沒印象~~~(我心想…當然啊~小時候都是姐姐買回來給我吃的哈哈哈哈)

 

放風之旅結束,還帶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我婆婆都說不好意思還說難怪人家都說「女兒賊啊!!!」(台)

意謂著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都拿一堆東西回來…

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知道這些都是爸爸媽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